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长丰密谈美国悍马作代工

作者:佚名  来源:红网   更新:2008-8-7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0日,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备受瞩目的长丰三菱PAJERO(帕杰罗)08款在这里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也是长丰集团第一次推出挂有三菱车标的汽车产品。
  
  长丰汽车副总经理、长丰三菱销售公司总经理铃木道幸表示,长丰三菱PAJERO08款的上市,标志着三菱汽车集团与长丰集团的合作,升级到新的发展阶段。
  
  与三菱PAJERO06款相比,长丰三菱PAJERO08款最核心的改变,就是实现了从传统SUV向都市SUV市场的转变。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宣称,长丰三菱PAJERO08款,就是要重建都市越野准则,以“专业”特性定位都市越野一族。
  
  “越野也专业”是长丰三菱PAJERO08款的定位方向。达喀尔拉力大赛中12次冠军和7连冠的骄人业绩,PAJERO的专业越野声名,早已众人皆知。
  
  除了越野专业性,08款在06款的基础上,更融入了现代都市的时尚元素,更适合城市精英人群的个性需要。在外观方面,PAJERO向来是“美丽而又不失粗犷风格”的越野车,硬汉形象向来是专业的表现,不仅具有纯正的SUV血统,更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
  
  内涵也毫不逊色,长丰三菱PAJERO08款作为三菱技术与智慧的结晶,在动力、操控、安全方面自然更胜一筹。
  
  与帕杰罗速跑不同,长丰三菱帕杰罗08款虽然是帕杰罗系列第三代的车型(进口的V97为最新的第四代产品),但其越野血统更为纯正。目前,长丰三菱PAJERO08款共计推出五款产品,分别搭载3.0L发动机和3.8L发动机,且全部达到了欧IV标准,价格为29.8万-47.8万元。目前,长丰长沙工厂正在加紧生产,全国预定的第一批客户将会在短期内提到现车。
  
  长丰密谈美国悍马作代工
  
  3月20日,在长丰三菱PAJERO08款上市发布会后,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长丰三菱PAJERO08款定位“都市越野”,似乎并不强调传统的公务车市场,那么它的目标客户是什么样的人群?
  
  陈正初:我们这个车的目标客户非常明确,就是年龄30-45岁的已婚男性,他们可以是企业经营者、政府公务员,也可以是公司的中高级管理者。这个人群的共同个性是有品牌意识、注重生活品质、有冒险精神、喜欢户外运动、有感召力、有个性、有进取心而且热爱家庭。
  
  记者:长丰三菱PAJERO08款是长丰集团第一次推出挂有三菱车标的汽车产品,双方有继续升级合作的打算吗?
  
  陈正初:长丰与三菱之间一直在探讨深入合作的方式。目前,双方在组建合资公司、车型合作、共同开拓目标市场,以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研发等方面,都有强烈的合作意向。我们希望在今年内,上述合作构想能够有答案可以揭晓。
  
  记者:长丰如何规划今年的发展战略?
  
  陈正初:长丰今年6月和10月分别推出CS5和CS7共四款SUV,它们都是针对个人和家庭消费的SUV车型。此外,我们还将在明年秋季推出自主品牌的两厢和三厢轿车。
  
  在加强国内市场的领头羊地位同时,长丰今年还将争取突破国际市场。目前,我们正在与美国著名的越野车厂商悍马洽谈合作。双方在合作模式上达成的初步意向是:未来,长丰将向悍马提供底盘,由悍马在美国为长丰代工生产和销售越野车,而长丰也将为悍马进军中国市场提供生产和销售支持。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