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撞死男观众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晨报   更新:2008-8-7 14:0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广州日报报道 昨日下午1点45分左右,在广州旧白云机场举行的一场酷车嘉年华上,一辆试驾的最新款三菱帕杰罗吉普车突然冲向观众席,将一名男性观众撞死。
  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离观众席15米远停了一辆银色的三菱帕杰罗吉普车,右侧车灯被撞烂,由于没有保险杠,车头被撞得凹了进去,损毁严重。目击者小陈表示,他当时正在观看专业车手试驾表演,突然听见人群一阵骚动,扭头一看,正好看到在非专业车手试驾区的一辆银色吉普车冲向看台。当时,看台上坐着一男一女两人,身穿白衣上衣灰色裤子的青年男子闪避不及,被车撞飞了出去,“飞到20米开外”。
  记者下午4点左右来到医院急诊科,医生证实该名伤者的确入住该院,但是由于伤情严重已经不治身亡。“送来的时候就已经不行了”,一位护士说,经全力抢救还是回天乏力。据了解,广州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广东金领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蓉说,根据司法实践,如果出现借用、租用和挂靠机动车一旦发生事故,支配人和所有人双方都负有连带民事赔偿责任。也就是说,在这个事故中,厂商和驾驶者同样具有不可推脱的民事责任。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