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三门炫酷版限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浙江都市网   更新:2008-8-7 13:5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7年底推出的三菱第四代帕杰罗——08款三菱Pajero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这款具有世界水准的全能SUV在继承了的PAJERO(帕杰罗)家系本源的基础上,又做出了新的突破。在五门PAJERO(帕杰罗)受越野车迷强烈追捧的同时,进口三菱顺势推出三门炫酷版,现已到进口三菱浙江元通4S店的展厅。三门版帕杰罗除了在车辆宽度上与五门版车型相同外,其余的尺寸都要小于五门车型,相应的在乘坐人数上三门版车型也只有5人,比五门车型少了2个人。但是在配置方面3门版车型普遍较高,因此在价格方面3门版车型与5门版车型大致相同。值得一提的是第4代帕杰罗传延续了上代车型的SS4—II超选四轮驱动系统是三菱的看家法宝,虽已问世多年,仍是当今最出色的四驱系统之一。

  在4H模式下,前后桥分别获得33%和77%的动力,如某个车轮打滑,动力将经由粘性耦合器重新分配。4HLc和4LLc模式都会锁死中央差速器,向前后桥提供均等动力,适用于冰雪、沙地或泥泞路面,后一种模式的不同之处在于可将牵引力成倍放大。PAJERO(帕杰罗)三门酷炫版的上市使得越野车迷有了疯狂的理由。

  早在去年12月,就有一位越野车的爱好者潘先生在浙江元通4S店预订了三门炫酷版,那时帕杰罗五门版才刚上市,五门版的样车都未即时运抵展厅,潘先生凭借着对三菱品牌的信任、对原装进口帕杰罗的信任、对浙江元通的信任,看着宣传页就预订了PAJERO(帕杰罗)三门炫酷版,这周潘先生就会成为浙江元通4S店第一位三门炫酷版的帕杰罗车主,也是浙江省第一位。

  据浙江元通4S店消息,现前往鉴赏三门款炫酷版的客户,都均有原装进口精美礼品赠送,预计4月初举行大型的帕杰罗场地试驾会,届时就可领略到帕杰罗炫酷风采.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