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Sport祖孙同台亮相 外媒对比外观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8-21 14: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帕杰罗Sport祖孙同台亮相 外媒对比外观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 8月18日消息,最近外媒记者拍摄到2016最新款三菱帕杰罗Sport与2014款该车并排在停车场中的图片,并对两车进行了简单的对比。



从外观上看,新车相比2014款有了非常显著的改进。这些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明。2016款三菱帕杰罗的特点十分鲜明,包括被称为“Dynamic Shield”(动态盾)的前脸,大量的镀铬装饰等。比较来看,2014款仅采用划分为两部分的散热器格栅。此外,虽然新款帕杰罗C柱到后备箱盖的嵌板尺寸稍大,但其侧面轮廓更有肌肉感,也更具吸引力。




然而这些设计并不是2016款帕杰罗Sport唯一的主要改进。新款车型搭载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相关的动力数据尚未公开。2016 款新帕杰罗Sport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在泰国上市,之后将在全球90多个国家陆续上市。(实习编译:曲小兵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