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Sport下一代车型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6-11 8:4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帕杰罗Sport下一代车型谍照


人民网东京6月10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三菱旗下以“挑战者”“Montero”等名称风行亚洲新兴国家车市的“Pajero Sport”(帕杰罗运动)新一代车型的谍照遭曝光。


从车体前端、侧身、后面等图像来看,可以确实的是新车型的前端挡风面罩与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披露的欧蓝德是一样的。


动力单元方面,应该是3升V6发动机,与欧蓝德PHEV采取共享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据悉,正式的全球首秀将在2016年春左右。(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