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试驾第四代三菱帕杰罗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7 14: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拥有64年历史的PAJERO制造株式会社的流水线上,最新一代的帕杰罗正在紧张有序地制造、装配中。但这里的场景并非像你脑中的电视宣传片那般,只有一两名工人操作着锃光瓦亮的机械臂,铁板从一头进入,而在出口就是一辆辆整车。在PAJERO公司你可以从厂房以及流水线的各种机械上看到岁月的痕迹,几乎每台机械前都会站着工人,许多步骤都还需要人工完成。不管与你的想象是否一致,这里就是世界上最为出色的越野车之一——帕杰罗的诞生地。

  


第四代帕杰罗外形



  从1982年帕杰罗进行流水式生产开始至今,总产量已经超过了2 695 000台,当然帕杰罗的热销以其优越的驾驶性能和超强的耐久性被世人认可还要归功于巴黎-达喀尔拉力赛,连续7年夺冠,总计12次冠军也让帕杰罗的名字被定格为经典。但正是这辆曾经确立四驱新标准的SUV正在筹划它的转型,这辆车似乎已经厌倦了颠簸的生活方式,向着更加舒适、豪华的路线走下去。

  在见到五门版第四代帕杰罗的时候,我充分理解到作为一名汽车外形设计师的辛苦,许多人的脑袋必定已经无法跟上汽车迅速推陈出新的速度,只有稀少的新车外形在推出后能够引起轰动效应,而更容易被人们记住的往往是某款车过去的精典造型。帕杰罗也不例外地走上了回归路底,无论是车身线条还是车辆的外漆都流露出“老山猫”(第二代帕杰罗)的影子,这样的设计让它看上去有些保守,想在外形方面制造焦点新一代帕杰罗估计没戏了。当然,沿袭了经典的外置式被胎设计值得欣赏,这样的造型似乎预示着帕杰罗依然是个硬朗的家伙。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