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推出GPS导航款帕杰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08-8-7 14: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帕杰罗自1983年起连续参加巴黎-达喀尔拉力赛,并11次夺冠。从登陆重庆以来,凝集着达喀尔拉力赛实战经验的三菱帕杰罗深受重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另外凭借其在同等水平车型中超强的性价比,截止2007年已经实现销售成倍增长势头,市场占有率在同等水平市场中得到大幅度提高。

2008年初,三菱帕杰罗为回馈广大用户,特推出帕杰罗GPS导航款,满足广大越野爱好者在城市、森林等的自由穿梭的愿望!本GPS导航款为限量发售款,请重庆的消费者务必于2008年2月19日——3月31日期间进行购买,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