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问答 >> 正文

帕杰罗V73和普拉多还有帕杰罗劲畅买哪个好

作者:佚名  来源:cheshi.com   更新:2013-9-4 17:2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结合您的车辆使用环境和车辆采用控制技术来分析,首先,从这两款车型技术参数上来讲,在车辆通过性上三菱帕杰罗要好于丰田普拉多车型,如接近角和通过角。而在动力总成上,三菱帕杰罗也是占有一定的优势,如普拉多配备的是带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直列4缸发动机,同时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两种型式,最大输出功率12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6N·m/3800rpm。帕杰罗配备的是三菱3.0L V6 MIVEC发动机,配以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和5速手动变速箱两种模式,最大输出功率130kW/5250rpm,最大扭矩为259N·m/4000rpm,相对在扭矩和功率上都占有绝对优势。而在驱动系统上,虽然,这两款车型各有自己的驱动技术优势,但是,在操作灵活性上,三菱帕杰罗更实用一些,如帕杰罗采用了ASTC系统,随着路况和车况的变化,ASTC 系统可以通过精确控制分配到每个车轮的发动机扭矩和制动力,提高了各种驾驶条件下车辆控制、轨迹跟踪能力和牵引能力。综合简析,个人感觉三菱帕杰罗选择空间更大一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