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豪华感显著提升 全新捷尼赛思GV80正式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5 6:2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全新捷尼赛思GV80已在澳大利亚上市,售价为90,600澳元起(折合人民币约431473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5T四缸涡轮增压、3.5T涡轮增压V6两款汽油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可选。全新GV80将采用前置后驱动力布局,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2.5T车型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422N·m,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后驱车型起售价为90,6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31473元);四驱车型起售价为956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55285元)。


搭载3.0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204kW,峰值扭矩588 N·m,起售价为103,6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93384元);3.5T车型最大功率279kW,峰值扭矩530N·m,起价为108,6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517196元)。另外,3.0T柴油和3.5T汽油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和限滑差速器。





新车外观采用盾型大尺寸进气格栅与细条状的头灯组,品牌标识位于格栅上部。而在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车型的线条,整体更显运动特质。车身颜色可以选装亚光车漆,选装价格2,0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9524元)。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V80采用双拼色设计,较为平直的线条也让整体风格较为简洁。14.5英寸多媒体液晶屏独立于中控台上方,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新车还采用触控与机械旋钮结合的空调面板,换挡机构也换装了更为流行的旋钮式。


配置方面,捷尼赛思GV80配有主动降噪技术、标配10安全气囊。其中,该车提供豪华套装选配,选配价格为10,0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7624元),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三区独立控制空调、驾驶员位18向电动可调座椅(带按摩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