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日本合资的紧凑型车 实拍思域

作者:网易  来源:娱乐的小情报   更新:2021-1-2 7:5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汽车品牌本田不逊于丰田。本田思域也是一款知名车型。特别是第十代思域的火爆与话题从未停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售价11.99万-16.69万元的思域2019款三厢220TURBO CVT劲擎版国VI车型。



我们先来看一下前脸,2019款三厢220TURBO劲擎版CVT国V,看上去比较的年轻、前卫,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审美。大灯设计非常复杂,内部晶莹剔透,让外观看上去更加有神。



隶属于地球梦动力序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思域能被很多人追捧的关键因素,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扭矩不算出众但是马力数调校非常激进,实拍车型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官方8秒多,实际上还能跑得更快,动力可以说是非常强。另外就算是家用思域的油耗也不高,官方综合油耗5.7升/百公里。



思域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不算太小,4658/1800/1416mm的数据配合270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表现还算可以。轮胎尺寸也很下本钱。215/50 R17的车轮让溜背的侧面车身看上去更加饱满。



有车身尺寸在那摆着,车内空间表现完全过得去,后排坐成年男性还是轻轻松松的,不像很多小钢炮车型后排空间太小,坐着十分压抑,思域作为家用车也是没什么问题的。



往后来看,该车造型非常凌厉,主要是溜背造型和C字型的尾灯一下子让车尾看起来非常特别,强化了视觉冲击力。而且排气也是双边双出的布局,看起来就很像是一台运动小钢炮。



外观非常动感,但这个内饰绝对是一个败笔,本田如今车型最大的问题就是内饰设计,太过于简单,毫无档次感可言,可以说是直接拉低的整车的档次感。好在定速巡航,中控大屏这样的基础配置该有的都有,要不然表现实在是有点难看。



简单来说,思域被市场认可的原因,除了很强的动力外,空间、外观质感方面也有略微提高,符合购车者的需求。对比同级车型来说表现也很突出。对于本田极力推崇的思域,你怎么看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