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投入27亿欧元资金 大众汽车加速ACCELERATE战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8 13:4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品牌向未来技术领域投入了27亿欧元资金,为ACCELERATE!(加速)战略的成功启动奠定了基础。2021年,大众汽车将达成该战略的首批里程碑。大众汽车希望大力推动电动出行,2021年计划向用户交付超过45万辆电动化车型,相比2020年交付量增加一倍以上。此外,将于今年夏天面向首批用户推出商业模式2.0:在德国6个城市试点订阅模式和按需订购的新增功能。



大众2020年的营业利润为4.54亿欧元(不计特殊项目)。受疫情影响,大众汽车去年实施了大量措施以进一步削减成本。固定成本同比减少了约10亿欧元,第四季度营业利润为14亿欧元,远高于2019年同期水平。此外,大众汽车严格基于用户需求对生产进行调整,使净库存同比减少了10%。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大众汽车实现销售收入711亿欧元(2019年:884亿欧元),交付车辆530万辆(2019年:630万辆)。



今年夏天,大众汽车将在德国6个城市试点ID.3订阅模式。试点项目将提供并测试消费者对于按用量计费的新模式和如导航服务等可选新服务的接受情况。大众汽车将从夏天开始为ID.3和ID.4两款车型提供每12周一次的OTA远程无线升级服务,并成为首个提供此类服务的量产细分市场制造商。



从本周开始,用户可以线上购买ID.3和ID.4,并以数字化地方式办理各项重要手续,并在经销商处简单快速地完成购车。从今年夏季开始,用户可以在线上完成从配置选择到签订租赁协议的整个流程。同样在夏季,大众将与经销商一起开设数字化的新车和二手车交易市场。用户能够从众多车型中挑选喜爱的车型并在网上完成购买。



3月底之前,大众汽车将向欧洲用户交付首批ID.4车型。在德国,车辆交付将于3月26日开始。截至2月底,大众汽车已收到来自欧洲各地共23500个ID.4订单。今年,大众汽车也将推出四驱ID.4 GTX、ID.5 轿跑SUV和面向中国市场的ID.6 X和ID.6 CROZZ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