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加速智能汽车研发 地平线与比亚迪战略合作签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3 15: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地平线与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双方将形成强强联合矩阵,共同推进科技研发层面纵深探索,加速攻坚和布局智能驾驶前沿技术,加速智能汽车研发与量产落地。




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


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表示:“比亚迪是新能源行业领导者,深耕芯片行业 10 余年,并且近年来积极布局智能化核心科技,此次地平线与比亚迪合作具有标志性意义。在汽车智能化时代,汽车将成为海量数据的载体,也是最大的计算中心,人机交互将有无穷想象空间。地平线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实现汽车智能芯片前装量产的科技企业,希望与中国最优秀的汽车自主品牌同行,合力构建起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中国芯片体系发展,驱动中国汽车产业智能化转型。”



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具有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和芯片设计能力的科技公司。通过软硬结合,设计开发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及解决方案,开放赋能合作伙伴。面向智能驾驶和 AIoT,地平线可提供超高性价比的边缘 AI 芯片、极致的功耗效率、开放的工具链、丰富的算法模型样例和全面的赋能服务。



据了解,未来地平线将面向比亚迪多元化产品开发需求,助力比亚迪打造安全、可靠的智能网联汽车。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