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两大高管职位调整 兰博基尼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2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2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宣布Federico Foschini先生出任首席营销和销售官一职,将市场营销和销售运营进行整合。传播和社交媒体方面的工作由新任传播总监Tim Bravo先生负责,并向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汇报工作。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营销和销售官 Federico Foschini先生


Foschini先生曾于2015年9月-2019年底负责上述业务,随后被任命为首席采购官。Foschini先生将进一步巩固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近年来所取得的卓越增长,并将带领公司迎接全新挑战和未来发展。


Foschini先生拥有工程管理学学位,在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拥有22年工作经验。在此期间,曾先后出任包括采购和首席项目管理官在内的多个职位。2015年,Foschini先生被任命为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商务官,后于2020年1月出任首席采购官一职。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传播总监 Tim Bravo先生


Tim Bravo先生于2018年开始担任法国汽车品牌布加迪传播总监。在就职于兰博基尼负责媒体关系和社交网络管理的同时,继续兼任在布加迪的职务。


Tim Bravo先生出生于德国,在波恩大学获得传播学学位后开始在广播和数字传播领域工作。2011年,进入大众汽车集团,在巴塞罗那服务于西亚特品牌;2014年,Bravo先生于斯图加特-祖文豪森担任保时捷品牌产品传播发言人,一年后于迈阿密出任保时捷拉丁美洲公关经理;2018年,Tim Bravo先生被任命为布加迪传播总监。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