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WEY品牌乔心昱:围绕用户为中心布局 放眼未来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0 8: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EY品牌作为中国自主高端品牌,历经3年多的发展已经拥有了30万的拥趸。2020年11月13日,WEY VV6儿童呵护版正式推出,该车是从儿童安全的角度为用户全力打造一款车型。而在上市发布会期间,网通社与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先生进行了一次深度访谈,他表示:“WEY品牌未来会长期关注用户体验以及新产品的研发,另外,明年至少会有三款车型面向市场。”



2020年11月13日,2021款WEY VV6新增一款VV6儿童呵护版车型,售价为15.8万元。该车是通过消费者诉求而打造产品,希望消费者可以感受WEY品牌对用户的关爱。另外,WEY品牌作为国内自主高端品牌的先驱者,与友商们形成了共行者的关系,各家都在努力探索中国品牌向上的方式。而在活动结束后网通社与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先生对WEY品牌未来展望进行一番讨论。




首先,WEY品牌有着独特的基因,那就是依托与长城汽车集团的全力支持,从哈弗品牌、长城皮卡的成功就能证明长城汽车强大的技术储备和研发能力。同时强大的技术储备以及优秀的科技人员都足以让长城汽车旗下品牌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



其次,集团内部我们都会实名注册WEY道App,此App是专为用户所打造。用户可在上面实时与我们进行互动,而我们也可随时关注用户在上面提出的诉求和需求。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样的做法是噱头,其实并不是,而是真真正正的用心在做并与用户进行交流。



最后是,我们每天会有600、700条用户诉求,从中逐一筛选并第一时间反馈给用户,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拉近我们与用户之间距离,就是这样贴身管家式的服务才能体现出WEY品牌的基因和与众不同。除此以外,我们现在既拥有造车新势力的意识、又有30年造车的积淀、强大的技术储备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所以WEY品牌已经从传统造车企业变身为“造车新实力”。



虽然WEY品牌成立不到4年,还非常年轻,但是却承担这长城汽车品牌向上的重担,从目前的效果来看,WEY品牌的成绩还算不错,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但未来如何让WEY品牌“厚积薄发”是乔总需要面临的问题。



对此,乔心昱先生也进行解答, 他表示:“未来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变,而变化不仅仅是营销层面的改变,要从企业内部去打穿研、产、供、销各个领域。 年轻化是长城汽车的趋势,WEY品牌也是如此,要用积极和开放的态度去迎合市场需求。”


另外,调性,探索、活力、自信、热忱这四个词将会是WEY品牌在各个领域从生产到研发、营销领域所贯穿的全新品牌核心感性价值。



到明年,WEY品牌将迎来四岁生日。对此,乔心昱先生表示:“明年WEY将不会少于三款车型发布,而坦克300将于今年年底抢先上市。WEY品牌明年还会把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融入到新产品中,同时也会在产品中植入智能服务的概念。”



写到最后, 通过这次与乔心昱先生的深度沟通后,我们发现WEY品牌已经逐渐形成了自身的发展模式和道路,而出生的与众不同让它承担起长城汽车未来三十年的重担也无可厚非,毕竟此品牌是以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先生的姓氏所命名的品牌,具有非凡的含义。另外,WEY品牌也逐渐成为中国自主豪华品牌里的佼佼者。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