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城打造真正的国民皮卡 不断创新才能迎合用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6 18:2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不断解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皮卡车型作为首选对象。长城皮卡作为国内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不断用创新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并成为他们的首选座驾。3月12日,长城炮全球版车型正式上市,在此期间网通社与长城汽车皮卡品牌公司营销总经理张昊保、长城炮营销总监程辉等多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在沟通期间,针对了国内皮卡市场以及长城炮在营销方面的举措、未来的创新玩法以及新车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长城炮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以符合用户的需求而研发,同时和全球接轨并与丰田、福特等主流品牌产品同台竞技。不管是技术水平、智能化、还是网联化等方面都在不断超越全球主流皮卡品牌所推出的车型。






中国的汽车业已经迎来智能化、网联化对全球汽车市场颠覆的契机,在这个契机过程中,不光是长城的皮卡,还有未来的乘用车,包括新能源车都会全力进军全球市场,快速地在全球树立全球化品牌。


写到最后,国内皮卡乘用化的进步速度已经改变了消费者对皮卡的认知,同时长城皮卡品牌的年轻化也是大家有目共睹。而长城皮卡不仅拥有出色的产品,同时还用皮卡文化、跨界营销等方式与用户建立连接,便于日后对用户进行深度的定制化服务。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