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3年内推9款车型 长城汽车泰国市场发布GWM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11 9:5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9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正式面向泰国市场推出GWM品牌,并带来第三代哈弗H6和欧拉好猫两款车型。同时,长城汽车还发布了泰国市场核心战略,聚焦用户声音,持续创造全新用户体验,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并将在三年内推出以电动汽车为主的九款车型。




根据“9in3”计划,这些新车型将以电动汽车为主,重新定义未来出行的驾驶乐趣和性价比,GWM品牌也将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为泰国汽车界注入新活力。未来,GWM品牌将继续聚焦用户声音,针对消费者的声音制定营销方法和服务运营策略,确保在各个方面能以最佳方式满足泰国消费者的期望。



除此之外,长城汽车还将重塑设计思维。在用户出行的全生命周期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从产品调研对比、试驾、购买决策、金融服务、汽车配送、售后服务,到通过O2O(线上线下)建立品牌客户关系。泰国是GWM品牌实施这一战略的第一个市场,将为客户满意度树立新的标杆。




长城汽车目前销售网络已经扩展到全球60多个国家,并形成了全球化的研、产、供、销布局。其中,包括“七国十地”全球研发体系、泰国罗勇工厂及5个海外KD工厂在内的“12+5”全球生产布局。


目前,泰国罗勇工厂正按照长城汽车全球智能整车工厂标准进行改造升级,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投产。届时,该工厂将满足包括混合动力汽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纯电动汽车(BEV)等在内的多种新能源汽车生产需求,充分契合GWM品牌泰国战略。




长城汽车副总裁兼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表示:“这是一个可以触碰科技的智能世界——如今,我们不仅在为大家研发、生产和交付最好的汽车,也在不断用心打磨技术,推动新出行时代的颠覆式创新。我相信我们的科技有着巨大的能量,并且充满了温度。”


长城汽车泰国公司营销总经理Narong Sritalayon表示:“长城汽车非常重视泰国用户的声音,并大量调查和收集了消费者的见解和声音,从而量身定制我们的研发和生产计划,以满足泰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从而形成了我们的核心业务战略。”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