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定位高端旗舰皮卡 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7 16:2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亮相。新车延续“智聚八方”设计语言,强壮的横BAR展现出皮卡强悍气质。动力方面,T90搭载最大功率160kW的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



新车进气格栅延续“智聚八方”家族化设计语言,大面积电镀件的运用增添大气与豪华感,细节之处又充满精致感。同时,T90搭载“北斗之眼”全LED大灯,使得前脸不失时尚与科技。这一套LED大灯采用高功率5芯片主近光,并特别配备先进的辅助近光系统;高功率4芯片独立远光具备300m远的照明效果。





新车尾灯与栏板采用一体化设计,与车头进行呼应。流线型时尚防滚架与货厢完美配合,打破了工具皮卡的传统形象,使整车比例更协调、更运动。



内饰方面,T90整体采用全新设计的黑、红两种内饰格调,凸显豪华与尊贵。其中,中控台造型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倾向于驾驶位的非对称式设计,并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



车内设置超大中央储物格,通过极具运动设计感的活动隔板,可以按照放置物品大小随意分隔。此外,官方称用户触手可及的地方皆采用搪塑工艺和皮质材料包裹,辅以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凸显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椅背及椅垫这两个部分强化,使人体两侧腰部/肩部及背部能够有良好的侧向支撑。与此同时,座椅本身刚性经过加强,能够对转弯时侧向加速度产生的离心力给予有效抗衡。



配置方面,T90搭载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具备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蓝牙钥匙、在线小视频、在线音乐、组队出行、视频投屏、智能家居控制等丰富的基础功能。


此外,新车在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搭载的ADAS系统具备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功能、IHC自动远光灯控制、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T90搭载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5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与此同时,新车最大爬坡度可达100%、最大牵引质量为3吨。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