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换壳”XC90 领克07有望4月份正式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3 21:2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7有望在4月份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造型立体且具有辨识度。据悉,该车基于SP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搭载与沃尔沃XC90相同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领克07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这款车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底部黑色格栅横向贯通且带有饰条点缀。车身侧面来看,领克07 D柱部分的弧度让该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新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其中尾灯组疑似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从露出的伪装来看该车或采用横向LED灯带。除此之外,下包围疑似加入空气动力学设计,两侧类似进气造型设计搭配四出圆形尾排,彰显出不好惹的架势。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