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最有欧洲范儿的国产SUV 试驾全新领克01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14 7:2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领克01既是领克家族的第一款产品,而今天的全新领克01又作为家族的最新改款车型,不得不说这既是巧合又是缘分,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兜兜转转。说起领克这个品牌,令人们最为津津乐道还是它与沃尔沃的渊源,它出自领克的CMA平台,本次改款的车型,更是”照搬”一整套与沃尔沃XC60同宗同源的动力系统,即2.0T T5高功率发动机搭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官方指导价:17.98万-22.27万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