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长安UNI-K办了个短直播 看完我想借试驾车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14 7:2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悉数最近两年国内实力提升比较明显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的表现非常突出。其实长安此前曾经历过几年的沉寂,在这段时间长安陆续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六国九地研发中心,后续又大规模招兵买马组建研发团队,背后的付出可谓巨大。当然,长安汽车的投入也带来了高回报,继性价比超高的长安CS75PLUS和欧尚X7一炮走红后,又相继推出了长安欧尚X5、长安UNI-T等爆款,而现如今长安汽车又推出了全新中型SUV-长安UNI-K,近期还为新车办了个简短的直播,虽然本次直播提到的新车亮点不多,但绝对都是能博人眼球的,搞得我已经打算借一辆试驾车好好体验一番了。














写在最后:


其实长安汽车最近两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像此前上市的长安CS75 PLUS、长安UNI-K等产品实力都堪称出色。究其原因,首先是产品的表面功夫做得到位,在此基础上,对于细节的把控和优化也的确下了功夫,让人非常有好感,这才是最重要的,毕竟现如今各家产品都不少,拼的就是个细节优化,就拿长安UNI-K这款车来说,虽然本次官方直播的内容不长,但所提及的亮点都是能让人眼前一亮而且有体验欲望的,等未来长安UNI-K试驾车到位,我一定要拿来好好试试,我觉得这款车肯定还有不少亮点值得挖掘。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