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UNI-K后 我明白了长安的成功并非偶然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25 9:2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然笔者并非不希望自主品牌做的出色,毕竟中国汽车品牌的进步咱们国人有目共睹。


从数据上来降,长安系中国品牌在2020年全年销量达到了150.6万辆,同比增长12.9%。这是什么样的概念?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在合资车企中,2020年销量最高的当属一汽大众,年总销量和为211万辆。从某个层面可以认为,这两者属于“同等级”的车企。


究竟是什么因素导致长安系中国品牌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是性价比?是良好的驾乘体验?还是更懂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笔者在短暂的接触到全新车型UNI-K之后明白了其中的一些奥秘。




众所周知,很多汽车品牌在推出概念车时用一些引领潮流的设计来博得消费者的眼球,而到了真正量产车时又因为制造成本等众多因素在亮相时让人大失所望。


在汽车消费市场越来越年轻化的当下,大胆、创新的设计元素必定会带来更多的加分项。长安UNI-K这种时尚、靓丽的外观也吸引了不少的围观群众驻足观望和询问。





得益于宽厚的车身、侧面凹凸有致的线条设计、略微扁平的车侧造型和标配21英寸的大尺寸轮毂,让这台车的厚重感和运动感并存。




小结:中国一些汽车品牌的进步来源于拥有了自己高原创度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而非靠着抄袭来蒙混过关,这样也会更有自己的辨识度和风格,也更加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