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搭载等离子系统 广汽传祺GA4 PLUS将3月20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7 17:1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A4PLUS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配置方面,配备10.25英寸中控大屏,同时,该车还带有森林氧吧等离子系统,每立方厘米可释放120万浓度负离子。动力上搭载最新的1.5T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GA4 PLUS前脸设计向“X”方向拉伸,更显凶悍犀利。凌云翼造型的格栅面积更大并采用熏黑设计,大灯组雁翎刃造型完美呼应凌云翼,富有张力。前保险杠雾灯区域加装进气口,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性能。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新的设计,外围新增LED灯带与车侧线条相互呼应。后保险杠采用竖向标志性符号设计,独特且富有张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A4 PLUS采用横向设计格局的中控台,并使用金属材质与软塑包边互相嵌入,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森林氧吧等离子系统,每立方厘米释放120万浓度负离子,配合PM2.5空气过滤网,使车内空气更加清新。除此之外,这款车后排还配有独立出风口和USB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沿用现款的1.3T和1.5L发动机,而是搭载了一台全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