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同比增长234.8% 广汽传祺2月销量达13711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1 18:5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全系车型2月销量13711辆,同比增长234.8%,实现连续8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2021年1-2月累计销量48111辆,同比增长31%。



MPV家族1-2月累计销量13495辆,同比增长146.4%。传祺M8 2月销量同比增长接近7倍,并蝉联17个月中国品牌20万级MPV销量冠军。



传祺SUV家族方面,传祺GS4取得同比增长202%的成绩。传祺GS3实现同比增长148%,传祺GS8也在2月取得同比增长151%的成绩。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链布局和中国汽车产业格局都发生了剧烈变革。在这一激烈竞争态势下,广汽传祺以e-TIME行动为指导,持续推动“金三角战略”落地,通过产品增值、科技增值和服务增值,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选择。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