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揭开“神秘面纱” 广汽丰田凌尚内饰首次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0 15:5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广汽丰田凌尚车型内饰图。新车线条干脆层次分明,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另外,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独立空调面板和双色座椅等设计,尽显科技和品质感。






内饰方面,凌尚座椅及门板处均带有金色装饰点缀,兼具运动感和高级感。该车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从仪表盘中可以看出这款车带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同时挡把后方还配有电子手刹。此外,凌尚后排提供空调出风口,下方带有两个USB充电接口,这对后排乘客来说非常友好。




外观方面,凌尚采用丰田KEEN-LOOK家族设计语言,两侧镰刀状大灯和狭长的进气格栅相融合,增加视觉上的宽度。丰田“牛头标”位于上格栅中部,预计将集成安全系统雷达等硬件。下方“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夸张,整体与凯美瑞极为相似,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凌尚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向上抬升,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该车尾部较为立体,熏黑贯穿饰条连接两侧狭长的尾灯,饰条下方带有凌尚英文标识。底部竖置灯条配合后保险杠,增加整体运动感。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