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定名“绎乐”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轿车售16.78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0 15:3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首款纯电轿车EA6上市。新车共推出豪华版16.78万元、尊贵版18.98万元两个版本车型。续航方面,该车NEDC综合工况510km。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EA6还公布了其中文名称——“绎乐”。





绎乐(EA6)整车享受4年或15万公里、核心三电享受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购车还可享专属智能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流量等多项保障。此外,即日起至4月30日,购车还可享多项金融政策优惠,电商平台下订更享限量豪礼。




绎乐(EA6)外观以“摩登现代×时尚科技”为设计理念,前脸造型非常前卫,LED前大灯通过贯穿的白色装饰条相连,营造出时尚氛围。两侧雾灯采用硕大进气造型,搭配前保险杠下部梯字形设计,使得前脸非常运动。此外,新车还提供17/18英寸双层式低风阻科技立体轮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


其中,尊贵版车型还带有光感式自动开启、雨量感应智能雨刷、电动全景天窗、前风窗双层隔热玻璃、前门窗隔音绿色玻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外后视镜记忆等功能。




绎乐(EA6)内部运用贯穿“U型飞翼”特征,中控台换挡面板及杯托采用“3D金属雕刻”和喷气口设计,方便实用。按键式换挡风格提升内饰科技感,也使得中控台布置更加简洁。另外,新车多种软质材质搭配装饰点缀,彰显高级感。




绎乐(EA6)前后排座椅靠背采用最优的内凹曲面设计,坐垫及靠背通过压力分布选择最优硬度,提升乘坐舒适性。另外,该车还提供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等多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绎乐(EA6)驾驶位运用了豪华快艇的半环绕式设计,提升内饰豪华感的同时让驾驶者更方便操作。




车机方面,绎乐(EA6)搭载腾讯生态车机,支持智能语言交互,用户可以随时与世界互联。不仅如此,新车还匹配智能车控APP,可为用户提供车生活服务,帮助车主远程控制车辆。


配置方面,尊贵版相比豪华版多出前排侧安全气囊、侧气帘、车内LED照明灯、无边框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带USB充电口)、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记忆)、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无线充电及后排头枕等。




动力方面,绎乐(EA6)电驱系统采用集成化设计,搭载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搭配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510km,0-50km/h加速3.5秒。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