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蓝鲸家族添新军 长安第二代CS55PLUS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1 18:5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长安第二代CS55PLUS官图。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外观采用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整体彰显科技感与运动感。动力方面,第二代CS55PLUS搭载最大功率138千瓦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二代CS55PLUS采用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渐变开放式格栅源自建筑设计上的参数化手法,突显科技感与运动感。同时,前大灯、尾灯、轮毂以独特的环形元素为设计符号,体现几何独有的结构美学。





第二代CS55 PLUS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毫米,轴距达2656毫米,较现款车型增加6毫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百公里油耗5.9升。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