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把一台SUV开上F3赛道是啥体验 领克05让人很意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6 7:1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现如今的中国汽车品牌中,领克可以说是混得最好的,产品力强是一方面,领克还通过不断加强运动标签,获得大量年轻人的追捧,除了人们熟知的领克03+以外,领克今年还大力主推最新产品-领克05,作为一款强调年轻、运动的紧凑型轿跑SUV,官方介绍领克05并非只是看着运动这么简单,而是从底层软件标定上,就有着明显的运动车取向。


在此前领克05曾举办过动态试驾活动,新车的表现非常抢眼,而这次官方将新车带到了F3级别赛道上,更多的高速弯道和高速组合弯,对于车辆动力系统匹配、底盘稳定性等方面考验都会更严苛。在参加本次活动之前,我对一台民用非专业改装版的SUV上赛道确实持怀疑态度,直到在赛道上亲自体验了一把,不得不说领克05的表现真的让我很意外。


自身产品力过硬,采用与领克03+相同动力总成






在铺装路面赛道上,领克05的表现真的令人很意外,这才是一款运动SUV应有的表现












在越野项目中,领克05的表现同样足够出色







写在最后:


作为领克SUV家族的主力SUV产品,领克05的运动属性不仅仅在于轿跑式SUV外观,在动力系统和细节匹配上,新车的表现也足以配得上“运动”二字,这是个说起来容易,但如何在不同工况下调整出合适的车辆设置,还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实现起来是很麻烦的事。从整体表现来说,领克05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作品,动力总成表现优异、设计和配置也很有亮点,相对于20万的价格区间,绝对能获得不少年轻人喜爱。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