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再一次进化 高合HiPhi X发布圣诞HiPhi进化秀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6 7:1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高合HiPhi X直播发布“HiPhi进化秀”第三弹《圣诞》。据了解,此次的上海《圣诞》是继北京车展《我爱你中国》、广州车展《红日》之后,高合汽车“HiPhi进化秀”的又一次全新进化。



“HiPhi进化秀”是高合汽车专为用户开发和创作的特殊场景模式,基于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开发。HiPhi X通过软件编程灵活调用全车硬件,实现常用的用车体验。同时,在上海《圣诞》进化秀中,HiPhi X同时调用NT展翼门、PML可编程智能大灯+ISD智能交互灯、数字多联屏、座椅、英国之宝高级音响、空调、香氛等硬件。




高合HiPhiX采用“光塑形”设计理念,灯光系统是高合HiPhi X一大亮点,由PML可编程智能大灯与ISD智能交互灯组成。其中,前者集成260万颗反射镜的微米级投影芯片、红外线夜视摄像头、独立计算平台;后者由1716颗LED光源组成,该灯光系统能够感知道路环境和自主决策,适用多场景行车。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前后搭载最大功率220千瓦双电机,峰值扭矩936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电池组容量为97千瓦·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550公里。此外,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式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并且还装备了空气悬架系统、CDC连续可调阻尼减震系统、后轮主动转向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