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何为未来已来?2020北京车展实拍高合HiPhi X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7 14:5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传统的燃油车中,车身的造型设计会受到不少发动机布局的影响,而目前很多电动车虽然已经没有了发动机,但在设计思路上大多还遵循着燃油车的设计规则。难道汽车设计只能一成不变?在前天刚刚上市的高合HiPhi X就打破了这一规则,创造了汽车中的全新品类。



在设计理念上,HiPhi X融合了SUV的大体量、大空间,同时又拥有跑车般的黄金比例。先进的设计理念也造就了我们眼前的这台HiPhi X极为超前的外形,它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未来已来。













除了让人频频称赞的设计外,高合HiPhiX还有一大亮点,就是独创的NT(No Touch)展翼门,前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1°、后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9°,翼展门向上的开启角度达80°,打开后离地最大高度为2295毫米,乘客无需担心上下车头会触碰到车顶。


据在场工作人员介绍,NT(No Touch)展翼门系统通过六个车门不同的开闭组合,可以提供帅哥进出、总裁上下、总裁校阅、皇家贵族、星光大道、变形金刚六大场景的智能进出模式,可玩性非常高,炫酷程度也要比特斯拉Model X的鸥翼门更耀眼。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