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首款新能源SUV 高合HiPhi X获IDA国际设计金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31 11:0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高合HiPhi X荣获美国IDA国际设计金奖(The International Design Gold Awards),成为全球首款获得IDA金奖的新能源SUV。高合HiPhiX获此殊荣,得益于其”场景定义设计”全新设计理念和“软件定义汽车”领先科技。



高合HiPhi X挖掘E-proportion电动化比例车身优势、最小化动力总成占用空间、最大化乘员座舱空间。基于自研的开放式智能化电子电气架构——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实现软件定义汽车及功能的可迭代升级。同时,还基于5G+V2X通讯技术拥有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及自动泊车功能。



高合HiPhi X是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基于“场景定义设计”理念,从用户实际场景需求出发,将性能与大型SUV空间完美融合,率先应用无接触的NT展翼门、PML可编程智能大灯+ISD智能交互灯等全球先进技术。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