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程自动驾驶 高合HiPhi X首批试生产车下线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31 6:3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高合HiPhi X首批试生产车正式下线,并实现全球首创生产下线无人驾驶。动力方面,新车前后各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20千瓦电动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550公里。同时,高合HiPhiX预计交付时间为明年上半年。




值得一提的是,高合HiPhi X无人驾驶自动下线通过自主研发的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技术,车辆从产线下线后全程自动驾驶至指定发运区,并能够实现无人移库、无人提取车等智能化停车场景。未来还能在地下停车场、智慧高速公路、示范园区等多场景下推广应用。





外观方面,高合HiPhi X采用“光塑形”设计理念,用光勾勒出车辆的姿态和曲面设计。灯光系统是高合HiPhi X一大亮点,由PML可编程智能大灯与ISD智能交互灯组成,其中前者集成了260万颗反射镜的微米级投影芯片、红外线夜视摄像头、独立计算平台;后者由1716颗LED光源组成。该灯光系统能够感知道路环境和自主决策,适用多场景行车。




车身尺寸方面,高合HiPhi X长宽高分别为5200/2062/1618毫米,轴距达到3150毫米,并且还采用了E-proportion电动化车身设计,遵循动力总成空间最小化,乘员座舱空间最大化的理念,兼顾对性能与空间的追求。




高合HiPhi X内饰采用智能座舱设计,14.9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6.9英寸中控屏幕以及19.9英寸副驾驶娱乐显示屏,支持多屏联动交互。新车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具有记忆、加热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两侧还配备了两块TouchPad触控板,用户可通过该触控板操控调取车辆相关信息。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前后搭载最大功率220千瓦双电机,峰值扭矩936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电池组容量为97千瓦•时,并配备CrossLoop能量管理系统以及云端电池管理,满足高速、低温等多场景用车需求,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55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