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提升电气化产品影响力 奔驰发力高性能插混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7 6:1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相关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高管近日曾在采访中表示,奔驰将研发插电混动车型,并在未来挑战保时捷Panamera和Taycan与特斯拉等相关车型。



在电气化转型过程中,奔驰曾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的奔驰E级新能源和纯电动产品奔驰EQC,两款车型分别代表了未来电气化领域的主要发展方向。但近期奔驰高管所说的并非是日常通勤使用的电气化车型,而是专注于动力的高性能车型,它们就好比燃油动力的奔驰S级AMG或AMG GT等等。



此前,奔驰曾宣布过全球战略计划,计划中表示将现有产品逐步进行电气化转型,并通过电气化专属平台打造数款纯电动产品并上市销售。自2021年起,奔驰将推出4款基于大型纯电车型架构EVA平台的纯电车型,进一步提升奔驰在电气化领域的竞争力。




研发高性能电气化车型主要目的是与保时捷和特斯拉等相关车型竞争,并在过程中展示奔驰对电气化领域的技术储备能力。众所周知,奔驰AMG GT4门跑车一直在和保时捷Panamera与特斯拉Model S竞争纽北最快圈速记录。其余两款车型目前都提供电气化产品,所以奔驰在产品方面处于劣势,当电气化车型推出后,这一局面将获得转变。



从另一个维度考虑,奔驰AMG Project ONE正处于研发阶段,而保时捷和特斯拉在这一领域没有能和奔驰展开直面竞争的产品。所以奔驰推出高性能电气化车型是在补齐自身短板的同时,提升小众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