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iX3上市/2系首发 宝马广州车展参展阵容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7 6:3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马集团将携旗下20多款车型登陆2020广州车展。其中包括将于此次车展正式上市的iX3、首次亮相亚洲的全新4系敞篷轿跑车、中国首发的创新2系四门轿跑车及多款限量版车型。另外,MINI品牌将带来MINI叁柒号纪念版车型。


宝马iX3




该车此前已公布预售价格47万-51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外观方面,宝马iX3前脸双肾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尾部和车身加入了很多蓝色装饰,表明了新车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iX3首次将电动机、电控、变速箱以及逆变器整合为一体。采用的励磁同步电机最高输出功率达21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大幅降低重量。


全新4系敞篷轿跑车




全新4系敞篷轿跑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双肾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狭长的头灯组十分凌厉,再辅以折线勾勒,富有战斗气息。新车侧面采用简约设计风格,搭配双门以及溜背式设计,既优雅还不失动感。车尾则采用了黑色扰流器和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彰显其运动型车的身份。



另外,全新4系敞篷轿跑车使用软质材料作为车顶,软顶材质比以前硬顶版本轻约40%,在时速50公里/小时情况下可在18秒内开合/关闭。车顶闭合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从300升增加至385升。


2系四门轿跑车




2系四门轿跑延续了宝马4系、6系四门轿跑车的设计思路,大倾角的尾部设计带来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细节上看,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直瀑式双肾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向上倾斜,前包围造型十分激进。



新车外观最大亮点是其尾部设计,它看起来很像是宝马家族的轿跑旗舰——8系,尾灯又细又长,配合两侧通风孔十分运动。以海外版车型动力作为参考,预计新车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5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MINI叁柒号纪念版



值得一提的是,以个性化著称的MINI品牌也将带来MINI叁柒号纪念版车型,凭借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个性化的专属配置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