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购买三菱帕杰罗三万大礼包等你拿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7 14:0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08款原装进口三菱第四代帕杰罗正式在大兴汽车中心隆重上市,四个车型的厂家指导价为50.8-55万元,分别是:帕杰罗V97尊贵版 508,000元;帕杰罗旗舰天窗版 526,000元;帕杰罗旗舰娱乐版 541,000元;帕杰罗炫酷版(3门) 550,000 元。今日,笔者从大兴进口三菱传来佳音,凡在年前购买第四代帕杰罗指定车型炫酷版(3门)的客户,都可以享有最高三万元大礼包赠送机会,数量有限,机会难得!
    

图1(图)

第四代帕杰罗上市现场

    “PAJERO”的名称来源于一种生活在南美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的野猫。这种动物的“野性”与“美丽”也充分诠释了PAJERO的个性。第四代帕杰罗依旧分为长轴“2-3-3”七座和短轴“2-3”五座两种版本。为提高运动性能,长款车型的后轮距增加10mm至1570mm.另外通过采用铝合金发动机罩、将备用轮胎的配备位置降低50mm等措施,降低了重心,使摇摆量比老车型减少20%以上。第四代帕杰罗沿用上代的底盘、发动机及变速箱等基本部分,但对5000多个部件进行了全新设计。
    

图2(图)

第四代帕杰罗

    此次引入国内的将为3.8L排量的车型。3.8L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从161kW增至185kW,配备SuperSelect4WD四轮驱动系统,搭配越野加力装置,提供包括2H,4H,4HL与4LL等行车模式选择。音响方面,OUTLANDER的立体声系统已经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同,在此基础上PAJERO灵活运用了这些技术经验,Rockford的高级汽车音响效果在PAJERO中得到了进一步体现。
    
    在第9届“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中,帕杰罗以出色的表示荣获了冠军,现在,这款头戴冠军光环的帕杰罗即将以全新的面貌给鹏城人民带来最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及试驾感受。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