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试驾伤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7 14:0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广州国际车展于今日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将是国内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汽车展览会收关一站。作为年度车展的收关盛事,有多款新车及概念车亮相本届车展,同时与靓车相映成辉的美女车模也成为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发生不和谐事件,让人不免感觉异样。
    
    事件一:三菱第四代帕杰罗试驾撞人致死

 
 作为三菱本次的广州车展活动之一的酷车嘉年华活动在在广州老白云机场举行,令人意外的是在活动现场一辆试驾的某品牌新款越野车(第四代三菱帕杰罗)突然冲向观众席,将一名男性观众撞死。
    
    据目击者透露,本次活动是厂商为推出新车举行的造势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人很多,来自珠三角多个地区,发生车祸的车辆就是某品牌(三菱)的最新车型。撞人事件后,厂商立即实行了清场措施,该活动也被立即中止。

三菱帕杰罗试驾伤人

  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随后跪在受伤男子身边不停哭泣,而一名戴红帽子和金丝眼镜的男子在旁边不停劝慰。“伤者的情况很严重,被撞后倒在地上立即一动不动”,目击者说,20分钟后,该名伤者被急救车送往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但是由于伤情严重已经不治身亡。
    
    这样的恶性事件发生不能简单地定义为意外,作为组织者的三菱汽车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能对试驾者进行必要的审查以及对观众席有必要的保护,这样的伤人事件很可能就会避免。我们只能期望未来类似活动的组织者,能够把工作做到位,避免这样恶性事件的发生。
    
    事件二:某品牌馆内丢失价值十万元物品
    
    对于这样大型的展会,丢失物品很可能无法避免,并且主办方也在不断的广播提示大家看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但在媒体日当天,参加本次展会的某品牌厂商在现场丢失价值十万元的物品,令人始料未及,如此大额的物品丢失也应该开创了被盗金额的新高。
    
    这样的事件的发生,提示我们在欣赏香车美女的同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影响您愉悦的观展心情。
    
  事件三:布展过程中发生小意外

三菱帕杰罗试驾伤人

  作为车展最重要的一环,展位特装也是各个厂商吸引眼球、宣传品牌的重要方式,而工期短任务重使得施工方经常连夜加班加点,以便在开展前把展台布置好,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由于大量使用钢结构以及工期压力,很多布展人员经常是疲劳作业,因此也带来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记者在开幕前一天就亲眼目睹了一位展台特装人员在布展过程中受伤,不过救护车很快就到达现场,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虽然此次救护非常及时,但我们还是提醒厂商在要求工期的同时要注意现场人员的安全问题。

    这次广州车展进行中所发生的不愉快事件,虽说可称之为意外,但如果相关人员能够将工作做细,是很有可能避免的。我们只希望以后类似活动的组织者能够吸取教训,在做好工作的情况下不要忽视安全问题。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