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我们需要更谨慎的三菱帕杰罗的安全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7 13:5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样子俊俏而霸气的新帕杰罗V97/87来了,这对于喜欢“大山猫”的中国人来说是个好事情,帕杰罗带着的达喀尔气息已经感染了很多人,当听见“帕杰罗”这三个字时,人们的思绪会漂到黄沙弥漫的赛场。当然也有一部分车主会锁紧眉头,带着焦虑的期盼着。

还记得当中国的帕杰罗车主高高新兴的驾驶着帕杰罗驰骋时,前方的机盖锁却出现了隐患。也许在玩得兴起时驾驶者的视野会被帕杰罗那块宽阔的机盖所遮挡,于是三菱和长丰把他们生产的帕杰罗请回了家。一个小小的部件让三菱帕杰罗失掉了谨慎的态度。

无独有偶,4300名帕杰罗车主又在全力制动的时候听到了“不和谐”的声音。这次是关系到制动安全的液压制动总泵蓄压器出了纰漏。由于液压制动助力蓄压器内部的隔膜在制造过程中不适当的工艺处理,可能导致耐久性不足的现象发生。若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车辆,因蓄压器内部氮气量的减少,在蓄压过程中限压阀会发出异响。车辆放置一段时间后,在启动发动机并马上使用刹车时,会增加制动踏板的阻力。

听上去很负责的一个问题可以归结为,给制动提供制动的一个部件里面出现漏气和异响,而且当你把帕杰罗停在家中车位一晚后,第一次塌下刹车踏板时,你会发现自己是踏在了一块石头上。虽然,这个样的声音没有影响制动力,没有让沉重的帕杰罗停不下来。不过当人们经历了V33/31后刹车管漏油事件过后,大家在对待三菱的小问题上都是比较脆弱的。我们需要一个更谨慎的三菱。

三菱帕杰罗,其次从他的血统和发展的规律来看,真是一辆好的SUV。特别是三菱非常有特色的那套四驱系统也伴随着车型和人们需求不断地发展。帕杰罗V73/77上使用的“超选四驱”系统,整合了全时四驱和分时四驱的全部优点,而且可以实现在100km/h时速下的自由切换,这点让三菱独树一帜。而且三菱大胆的抛弃原来独立车架和非承载时的车身,也让帕杰罗获得了非常好的公路行驶性能,所以人们总是期望开着帕杰罗穿越城市,奔袭远方。可以说,帕杰罗拥有了一辆好SUV的各种特质,不过为什么帕杰罗在中国的销量老是没有丰田的兰德酷路择好呢?三菱的技术优势总是被丰田“牛头”车标的光辉掩盖,这里就是涉及作为SUV车型最重要的一个品质了,可靠——对于一辆需要把人带到远方的车来说,这才是无价之宝。在这方面丰田给我们的态度更具谨慎,而且三菱显得有点松懈。

不管以前如何,事情总会发展的。现在三菱又要将最新一代的帕杰罗V97/87带入中国。这代车型在继承三菱纯正SUV的继承上,给了我们更豪华的外观,更犀利的操控,3.8L的发动机经过优化也会提供更充足的动力。而且还带给人们一个良好的信息,三菱的帕杰罗从新重视了越野性能,这点在新车型后桥上的可锁止差速器上得到体现。但是对于三菱帕杰罗或许最重要的就是把原来车型存在的问题都全部解决。例如异响、漏油、机盖等这些细节,都用更谨慎的态度来对待。当我们纵横驾驭时,我们需要的是一部更可靠的帕杰罗,而这些对于三菱汽车来说应该是件不难的事情,态度决定了一切。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