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赴灾区支援

作者:佚名  来源:车神榜   更新:2008-8-7 10: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缺水、缺粮、缺设备·····面对紧急的救援工作,中国人民始终团结一心,用行动支持着在救援一线的官兵与灾区人民,团结的力量是巨大的,也是惊人的,请看近日,美国一著名军事专家在报纸上发表评论员文章,“中国人一瞬间由一盘散沙凝聚成钢板一块, 真是太可怕了!”东方雄狮现在不仅已经睡醒站了起来,而且已经奔跑了起来!上到大的企业家、各类明星,下到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和下岗工人,无不慷 慨解囊,踊跃奉献,以前所有的各种不满和牢骚都被抛弃到了一边,整个华夏大地现在只有一个声音 ,那就是“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三菱帕杰罗

  目前,日本三菱汽车也积极为支援灾区的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而努力,现已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大使馆向灾区人民捐款500万日元。日前关注到目前灾区的伤员与物资运输的需要,三菱汽车在华的进口车总代理经销商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已于5月18日向当地抗震救灾指挥部捐助了3辆原装进口帕杰罗越野车(约156万人民币),用于广元、绵阳、阿坝地区的救灾。三菱汽车希望通过绵薄之力帮助受灾地区民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并相信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自然灾害、恢复生活秩序。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