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配置的提升——三菱帕杰罗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友   更新:2008-8-7 10:4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试驾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

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外观图片 

  在当前日益壮大的SUV队伍中,依然有少数坚守着硬汉路线的代表,帕杰罗是其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

  人们几乎已经忘记了SUV的本职工作,在当前汽车设计界愈演愈烈的跨界风潮指引下,不沾上点Crossover的味道似乎就跟不上时代了——实际上脏活累活终归要有人去干的,没有豪华SUV炫耀般的技术堆砌,也没有城市SUV的左右逢源,身处中间阶层的帕杰罗依然固执地坚守着硬汉路线,成为少数派的代表。

试驾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

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内饰图片

  长丰自从与三菱技术合作以来,相继引进了数款不同年代的帕杰罗(PAJERO),我们印象最深的是当初的猎豹系列(V31/V33)以及现在的帕杰罗V73/V77系列,再加上刚刚上市不久的原装进口帕杰罗(V97/V87),市面上出现几代同堂的局面。虽然它们之间存在着10多年的代差,但看上去轮廓线条以及个性风格一脉相承,至今没有根本的变化,90年代树立的SUV标准仍旧是帕杰罗遵循的基本路线——用现在的眼光看,这份执著难能可贵。

  为了应对包括来自进口帕杰罗在内的多方竞争,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

  严格说来进口的帕杰罗V97不算是一次完整的换代: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只是修饰而非大刀阔斧的全新设计;动力系统还是原来的6G75,不过加上了最新的MIVEC电控气门技术;车身尺寸略有增加是发展趋势,但轴距没变,而且底盘也保持原样——综合来说也就是半代的差别,加上10万元左右的价格优势,长丰三菱的帕杰罗应该不会受到同门进口车的打压,最主要的竞争方向还是其他品牌的中档SUV。

  08款帕杰罗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增加了带除雾功能的电动后视镜且在高配车型上具有转向灯;收音机天线由伸缩式改为隐形天线;高配车型增加GPS导航系统;全系配备发动机芯片放盗和遥控门锁功能。此外还可以在外观细节看到一些变化,诸如同色门把手、新款组合尾灯和涂色电弧前大灯、车体色及镀铬格栅等。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