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试驾 越野越开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8-7 10:4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汽车行业来说,4月、5月份并不好过。有业内人士甚至认为,也许6月会面临更大的压力:一方面,消费者持币待购的观望态度将趋于严重,而一些厂家的促销手段也越来越离谱,在很大程度上打压了整个汽车市场的积极性。再加上其他方面的影响,无论从资金上还是购买的心情上,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不过,细分的SUV市场好像并没有轿车那么严重,无论是宝马、奔驰、还是丰田的SUV都表现了良好的市场力。业内人士认为,刚刚上市不久的长丰08款三菱帕杰罗,更通过提升的驾驶性能和良好的舒适性,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新帕杰罗的外形刚猛雄健,身材高大而不臃肿,有越野车中硬汉的风格。前脸的两个大灯格外醒目,脚踏板、圆润的车身等,给人英姿飒爽的感觉。

  作为长丰的战略性车型,08款三菱帕杰罗技术优势和核心实力自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相对06款帕杰罗,08款实现了5大亮点提升和18处完善改进和提升,在给忠实的SUV驾驶者提供完美品质的同时,更以高性价比的优势成为同类车中的佼佼者。

  在5大亮点中,发动机的改进是最核心的部分。据悉,长丰三菱PAJERO 08款在原有3.0L、3.8L两种排量发动机的基础上通过这次技术改进后,3.0L型发动机不仅功率从117Kw提升到120Kw,更达到了IV号排放标准,使得废气进一步净化,减少了对大气的污染。相匹配的INVECS-II 5速手自动一体化变速器也继承了上代车型,具有良好的平顺性。另外还配备了更为可靠的发动机防盗芯片,增强了伪制和解码的难度,充分保障车主的车辆安全性。装配的新款组合尾灯、前照灯涂装以及带转向灯的新款电动门镜,使得整车外形更具时尚气息和运动感,在引领汽车流行趋势的同时,更彰显SUV爱好者的运动精神。

  而18处细节的完美提升,更增强了长丰三菱帕杰罗08款的操控性、驾驶性和舒适性。首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及235mm的离地高度设计,提高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其次,带涂装水平调节电弧式大灯、V仪表R盘、带除雾器及折叠功能的批示灯门镜、多功能的大灯洗涤器等细节或提升,不仅保障了驾驶过程中的方便性,更大大降低了驾驶的疲劳程度。另外,新增加的GPS导航系统配合更新的定速巡航系统,加上高档影音系统,搭载电动可调加热真皮座椅的使用,让你在惬意中即可直接驶向目的地,真正实现了“精准”驾驶。而内饰方面“运动十足”的布局、细节的局部提升,更增加了驾驶的舒适性,彰显驾驶者的品位格调。

  纵观车市的SUV品牌,也许长丰三菱帕杰罗08款算不上最贵的车型,不过对中国消费者甚至全球SUV用户来说,它却代表着一种经典。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