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08款上市 最低价29.8万

作者:佚名  来源:红网   更新:2008-8-7 12:3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越野热”和“跨界热”在国内车市的兴起,国内车商们也纷纷推出自己更切合流行主题的产品,在国内SUV市场风头正盛的长丰汽车显然也按捺不住。3月20日,长丰汽车在北京举行了“都市越野规则我来定”产品发布会,备受瞩目的长丰三菱PAJERO08款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秉承PAJERO一贯的设计理念,长丰三菱PAJERO08款共计推出5款产品,分别搭载3.0L发动机和3.8L发动机,价格为29.8万元起。其中3.8GLS自动挡47.8万元;3.0GLS自动挡NAVI41.06万元;3.0GLS自动挡39.86万元;3.0GLS手动挡38.9万元;3.0GLX自动挡34.9万元;3.0GLX自动挡33.94万元;3.0GL手动挡29.8万元。
  
  作为高端SUV市场的领军车型,长丰三菱PAJERO升级换代所带来的性能提升和装备优化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据悉,相对06款而言,长丰三菱PA-JERO08款具有5大方面的提升。在外观方面,PAJERO向来是“美丽而又不失粗犷风格”的越野车,硬汉形象向来是专业的表现,不仅具有纯正的SUV血统,更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而08款采用新款组合尾灯,追加前照灯涂装,使得车身更加时尚和带有运动气息,而带转向灯的新款电动门镜的使用,更引领了汽车行业的流行趋势,彰显了卓越不凡的品位格调和对车辆品质的苛刻要求,在运动和都市时尚之间,更显运动精髓。
  
  对车辆而言,性能至关重要,而长丰三菱PAJERO08款作为三菱技术与智慧的结晶,在动力、操控、安全方面自然更胜一筹。首先是3.0L排量发动机从117Kw提升到120Kw,大大增加了发动机的功率,使得驾驶中更有力更轻松。其次,达喀尔12次冠军的业绩,更是PAJERO综合性能的最佳佐证。而安全性方面,在继承原有PAJERO经典的主动、被动安全系统的基础上,08款还配备了原装进口的发动机芯片防盗器,增强了伪制和解码的难度,充分保障车主的车辆安全性。
  
  据长丰汽车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2007年长丰三菱PAJERO实现了近50%的高速增长,远远高于汽车行业的平均水平,成为高端SUV市场的排头兵,而随着08款的上市,在提高产品性能、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的情况下,长丰三菱PA-JERO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
  
  为此,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长丰三菱PAJERO08款挟技杀入高端SUV市场,必然会进一步激化原有的竞争格局,而其与竞争对手汉兰达、普拉多所构成的三足鼎立的竞争格局,是否会因此而瓦解?也许,这需要时间的证明。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