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体验08款三菱帕杰罗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8-7 11: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设计的外形,英俊中不失温柔

帕杰罗,这款诞生后就出征达喀尔,并且已经获得了9次比赛总冠军的车型,可以说说它开创了一个越野世界大赛的传奇。随着国内越野车市场的逐渐飘红,长丰与三菱携手将帕杰罗这款车开到了国内汽车市场这个大舞台。而国内的很多越野爱好者也想知道这款冠军越野车到底有什么值得特别关注的地方。如今,经过升级的08款帕杰罗正向我们缓缓驶来,今天我就为您解密这款“冠军车”到底有什么神功。

有人会问,北京吉普公司不是也有生产帕杰罗这款车吗?是的,但它是帕杰罗变型车种的其中一款,其实真正意义上的国产帕杰罗,当数如今的这款车,因为这是完全移植原装进口帕杰罗V73的车型,而且也是长丰集团首辆挂有三菱车标的汽车,由此看来,长丰V73的血统来得更为纯正。

● 外形-英俊中不失温柔

尽管这款型号为V73的第三代帕杰罗已经推出5年,但就和三菱其他车型的设计一样,帕杰罗前卫的设计即使到今天也没有让你觉出他的落伍。圆滑而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越野车粗犷的风格。由于车身高大,因此车门下方备有供乘客上下车的侧踏板,紧握A柱内侧的拉手爬上驾驶座以后,整个人便立刻有了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向下倾斜的发动机盖为驾驶者带来了良好的视野,只是车头的椭圆形立标略显俗套。

『一看就是一个大家伙』

看见这辆SUV,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车的外形绝对符合它越野车的身份。外观设计刚劲有力。车身头部大灯的设计不仅明亮醒目,亮度也因为使用了氙灯而更大更亮,这里值得哟说的就是,帕杰罗采用了国内少有的氙灯设计形式,这种形式的结构相对比较简单,可能是为了野外一旦大灯出现故障,维修起来相对便捷,同时结构简单意味着零件耐久性比较高。

『细节上也表现出帕杰罗的强悍一面』

立体式的前保险杠,增添了几分粗犷的味道。如果你不在乎车身前脸的高度,完全可以把它当作一辆棱角分明的轿车,霸气中带有几分稳重。作为一款越野车,让驾驶员拥有较好的视野是必须,坡度较低的机器盖,加上可以调节高度的座椅,这些设计都使您在驾驶时能得到更开阔的视野。

『氙灯采用了国内少有的设计思路』

欣赏完粗狂的前脸,我们转到它的后部,其实这里的设计也非常赶时髦,后备箱玻璃很宽大,备胎位置较低,保证了驾驶员拥有开阔的视野。此外,重新设计的后组合车灯在确保了驾车安全的同时也为车身增添一抹亮点,而从第一排以后的车窗以及尾门玻璃一律采用深色,提高了私人空间的隐秘性。可以说在人性化设计上帕杰罗一点也不粗狂,反而显得有些小家碧玉的感觉。

『车身曲线设计的较为丰满』

仔细看了车身后你会发现,该车所有覆盖件的平面和线条都采取了圆滑的处理,在增添美观和实用性的同时也给驾驶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里不得不再提下它的尺寸,长度4830毫米,宽度也近达1895毫米,高1885毫米,这是一个越野车所具备的实力体现之一,同时也更显整个车身线条硬朗刚劲、粗犷豪迈的特质。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