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上海现车销售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7 11:0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笔者从上海某二级经销商处获悉,帕杰罗V73七座版、五座版均为展厅现货销售,售价分别为39万元和29万元, 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本地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车型
售价/万元
现车情况
颜色信息
三菱帕杰罗V73七座版
39

充足
 

  齐全
三菱帕杰罗V73五座版
29


    长丰帕杰罗搭配3.0升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最大功率133(181)/ 500kw/ pm ,最大扭矩255(26.0)/4500N.M/ rpm。从发动机的线性输出看,开始阶段帕杰罗提速并不明显,但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性,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