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08款三菱帕杰罗力求新突破

作者:佚名  来源:华商晨报   更新:2008-8-7 10:2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辽宁新泰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沈阳神秘谷旅游风景区举行了08款三菱帕杰罗试乘试驾活动。

  这次的试驾场地是历时半个月的时间才修建完成的,有斜坡、坑地和泥泞不堪的路等等。

  同时,还为广大试驾者请来了专业的教练。为了让驾乘者充分体验到08款三菱帕杰罗的魅力所在,着实费了不少的心思。

  此次推出的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外形上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肌肉和力量感,并且配以更强大的发动机和众多的电子设备,在增强车辆的舒适性、娱乐性和公路性等性能的同时,也突显了帕杰罗自身强悍的越野性能。

  有专家指出不少钟情于SUV越野性能及SUV所特有的诸如“粗犷”、“自由”、“野性”等驾驶体验的人更钟情于帕杰罗这类“血统纯正”的SUV。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