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无限拓展你的生活乐趣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7 13:5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拥有三菱帕杰罗 无限拓展你的生活乐趣 汽车之家

    无论时空怎样改变,有PAJERO(帕杰罗)相伴,总会时刻让你发现令人兴奋的风景和新的感动。PAJERO(帕杰罗),带给您在闲暇娱乐,运动,户外越野,都市自驾等各方面更高水准的乐趣。

    驾驭PAJERO(帕杰罗),畅享高尔夫。

    如今,高尔夫热正在不断升温,中国高尔夫球爱好者达到100万人以上(其中约有40万人已成为高尔夫球场的会员),高尔夫球场数量在全国已经超过260家。尤其,30-40岁的年轻爱好者数量激增。这类人群拥有高尔夫场所会员资格,对时尚敏感,他们驾驶私人汽车出入球场,并且在驾驶中会以一种悠闲的心情去享受途中乐趣。他们是存在于这个世界各个领域的活跃精英分子。他们中很多人会乘高级轿车去高尔夫球场来体现自己的身份。但是,品位独特观点与众不同的人,一旦遇见像PAJERO(帕杰罗)这样充满个性的车型,一定会如遇知己般的使自己的世界观焕然一新。

拥有三菱帕杰罗 无限拓展你的生活乐趣 汽车之家

    充满着跃动感和动力感,表现卓越、设计精练的PAJERO(帕杰罗),即使停在高尔夫球场,也会彰显出特有的气质与撼动人心的存在感和与众不同的尊贵感。使得即使是已经拥有了轿车的人,也一定会产生再添置这样一辆既具备轿车风格,同时又运动感十足的激情时尚PAJERO(帕杰罗)的冲动。

    PAJERO(帕杰罗)宽敞的车内空间,使乘车者可以宽松舒适的享受去往高尔夫球场的路途,特别是车身的高度,更会给初乘者一种绝对新鲜的体验。与亲友一起的自驾巡游,一定会得到非同轿车一般的视野与舒适感受。宽敞舒适的空间感,让你身处车中感受到一种无比舒适的包容感。

拥有三菱帕杰罗 无限拓展你的生活乐趣 汽车之家

    PAJERO(帕杰罗)也全面采用了令每位驾驶者兴奋不已的优越性能,非比寻常的视野高度,超强动力下的流畅的越野性能,让你几乎感受不到汽车驾驶的疲劳,反而酣畅淋漓的享受到长途驾车的乐趣。以及充裕地储物空间、车内安稳肃静却又让人自在悠闲的感觉、舒心的方向盘操控感、丰富的居住性能、可以自如变化的空间组合等等因素,PAJERO(帕杰罗)都为你作出最充分的考虑。

    让属于自己的时间,焕发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目前,高尔夫似乎已成为一种成功的标志,作为在事业有成的群体中一种不断深入的闲暇娱乐方式,今后一定会有更加广阔的前景。从未来的球场开发来看,或许将来会出现像英国AUGUSTA球场一样令世界级选手都兴奋不已的优秀场地。

拥有三菱帕杰罗 无限拓展你的生活乐趣 汽车之家

    正是那个时候,PAJERO(帕杰罗)的本领才愈加充分发挥。它不单单只是一种代步工具。而是能够在属于你的时间里,让你按照自己的意志自由的尽情操控,酣畅淋漓的享受驾驭所带给你特有的完美跃动感的富有生命力的座驾!现在,PAJERO(帕杰罗)已经用自己那让人激情澎湃的机动力,准备好带你在让人期待许久的假日,在让人心情陶醉的万里无云的好天气下,一口气飞驰到高尔夫球场了!渴求为自己的生活方式再注入些许激情,再增多些许乐趣;渴望更加灵活自如的支配属于自己的时间,那么不妨和PAJERO(帕杰罗)进行一次亲密接触,那无界限的自由行动感,让您尽情体验那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淋漓尽致的洒脱感觉。一种无论任何时候都彰显自己个性与主张的形态,在都市霓虹灯的映衬中,在大自然中如画般风景中,都尽显出那种浑然天成的天生之美。

拥有三菱帕杰罗 无限拓展你的生活乐趣 汽车之家  拥有三菱帕杰罗 无限拓展你的生活乐趣 汽车之家

    PAJERO(帕杰罗),给人野性潇洒的驰骋感,更给人以一种激情畅享全新生活的新感觉。无论从享受驾驶以及与伙伴出游的角度,还是从运动感、闲暇娱乐的户外生活到缤纷的都市生活的角度,PAJERO(帕杰罗)让每位领悟到生活真谛的人感到满足,奢华中不失品位,成为我们人生中尊贵的伙伴。与在生活前线冲锋陷阵的你拥有同样的思想与热情,尽情发挥你创造力的全新驾驶方式的新选 择,就是PAJERO(帕杰罗)。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