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时尚年轻人的最爱——三菱帕杰罗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商报   更新:2008-8-7 12:2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激情、运动、宽适……这就是在汽车领域内让酷爱玩车一族羡慕的SUV车型,比起五门的SUV,要形容现在路面难得一见的三门SUV,还要加上一个词,那就是“时尚”。

    4月8日,天津中进沛显三菱汽车4S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同时也带来了三菱最新的进口车——帕杰罗三门炫酷版。对越野感兴趣的人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帕杰罗这个品牌,因为从1982年诞生以来,它的使命就是用更好的通过能力不断地挑战更恶劣的环境,因此它也被人们称为“越野王”。这次三门版的帕杰罗相比五门版的,一眼看上去明显身形迷你秀丽很多,一向粗狂的SUV多了许多文静以及时尚气质。据记者了解,在三门车型炫酷版上,也配备了凝聚MITSUBISHI MOTORS多年制造音响技术结晶的MITSUBISHI功放系统,堪比家庭影院效果。

    三门越野定位时尚年轻人

    对于三门版帕杰罗的市场定位问题,记者采访了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饭田健治,他说在日本,三门版的帕杰罗也只是2007年才刚刚推出,现在是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到中国市场销售。他对于这款车的性能赞赏有加,尽管身材变小,但是相比五门帕杰罗,三门帕杰罗发动机等性能没有改变,它的越野性能几乎没有损失,相反,身形变小之后,车身更加轻巧,更能配合动力将越野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样一款三门越野车,饭田健治认为它的车主应该是喜欢车、喜欢玩车的年轻人。

    在被问到售价的时候,相关人员都表示,三门版帕杰罗发动机等配置基本与五门相同,并且外形变小后增添时尚感,售价在56万左右。据天津中进沛显相关人士介绍,目前三门帕杰罗货源相对充足。

    三门帕杰罗配置表

    车型代码 V87WMYXYL1C 总重量kg    2530 排量cc    3828

    全宽mm 1875

    全高mm 1880 全长mm 4385 最高车速km/h 200 

    乘坐人数    5人 

    接近角 36.7度 

    最大功率kw(ps)/rpm 182(247)/6000 

    发动机    SOHC MIVEC 24气门,V6 

    最大扭矩N-m(kg-m)/rpm   329(33.6)/2750 

    轴mm     2545 通过角 25.2度

    最小离地距离mm    225 离去角 34.8度 油箱容量 L 69

    净重kg     2120 最小转弯半径m 5.3 驱动系统     超选四轮驱动Ⅱ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