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酷炫三门版

作者:佚名  来源:易车网   更新:2008-8-7 10:5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ajero帕杰罗是生活在南美阿根廷巴塔可尼亚地区的一种野猫的名字,它具有野性、粗犷和美丽的特质。近日编者从进口三菱上海地区经销商处获悉,商家正在对旗下的四代帕杰罗进行优惠促销。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三菱五门版帕杰罗的消费者,可以获得13000元的现金优惠,而购买三门版的帕杰罗车型,则可以获得原厂送出的价值3万元的车辆硬件礼包,使整车外观更加炫酷。进口三菱四代帕杰罗最新的价格信息如下:
第四代帕杰罗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最大优惠
3.8 GLS 3门版 55万 54.5万 ↓5000元+3万元礼包
3.8 GLX 尊贵 50.8万 49.5万 ↓13000元
3.8 GLS 52.6万 51.3万 ↓13000元
3.8 GLXS 尊贵 54.1万 52.8万 ↓13000元
(信息两周内有效。价格变化迅速,请随时关注易车新资讯。)制表:易车上海

    新帕杰罗在外形上变化不大,基本沿袭了帕杰罗家族的经典外形,跟第三代稍有不同的是再次重拾第一二代车型那种以硬朗直线为基调的格局,突出了粗犷的元素。新帕杰罗锐利的猫眼式的前灯,沿用着从第一代就开始的前灯灯罩向上吊起,并且保持着反光底板的独有设计,车灯罩向上吊起的目的在于保护在野外驾驶时最容易受到冲击的侧方车灯不受到损坏。

    三门掀背设计的酷炫版帕杰罗—这款具有世界水准的全能SUV在继承了家族传统的基础上,又做出了新的突破,在五门PAJERO(帕杰罗)受越野车迷强烈追捧的同时,进口三菱顺势推出三门炫酷版。

酷炫版三门帕杰罗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或是在越野路面行驶,新帕杰罗的车室内都出奇宁静,说明在隔音工程上做了改进,V6引擎虽未随着车速增加而发狂怒吼,但攀升迅速的时速表仍让人兴奋;虽然车身结构跟上一代产品几乎相同,但新帕杰罗无论是操控实力或是时尚化的内饰铺陈并非旧款车型所能比拟的。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