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帕杰罗召回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08-8-7 10:3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场艰难的汽车维权官司,车主与厂家竟展开7年的拉锯战!本周日,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第一汽车》栏目,将为您带来一条重磅新闻——— 《三菱帕杰罗召回揭秘》。西安车主刘文红购买了帕杰罗V73不到24小时就出现翻车事故,此后因怀疑制动系统故障而于2001年和三菱汽车打上了官司。2008年7月3日,日本三菱汽车宣布,由于部分车辆存在刹车太硬的问题,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对部分2001年款、2003年款帕杰罗越野车实施召回检修。于是,刘文红决定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诉,再次与三菱公司对簿公堂。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