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TOYOTA Auris日本热销近1万辆 神车威能果真全球同步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7-30 8:0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YOTA Auris日本热销近1万辆 神车威能果真全球同步


▲TOYOTA Auris虽说在台尚未上市,但早先一步开卖的日本,却也缴出单月9,200张订单的夸张成绩。


众所期待的TOYOTA(丰田)Auris,虽说台湾国内得等到9月才会正式上市,但早先一步登陆日本市场的五门掀背神车,即便更名为「Corolla Sport」,仍然挡不住那全球同步的「神车威能」!自6月26日上市以来,随即缴出9,200张的夸张订单数,远超过TOYOTA原本设定目标达4倍之多,展现出「舍我其谁」的销售气势!


TOYOTA Auris日本热销近1万辆 神车威能果真全球同步


▲TOYOTA Auris在日本建议售价来到2,138,400日元(新台币59.4万元)起。


先行以「Corolla Sport」在日本上市的TOYOTA Auris,有别于台湾版本,推出了以1.8L Hybrid油电动力以及1.2L涡轮汽油引擎为主力的9种不同车型,售价则是落在2,138,400至2,689,200日元(新台币59.4万元至74.7万元)不等,对于日本消费者来说,可说是相当经济实惠的一款都市用车。


单就外观来看,TOYOTA Auris在全球各地贩售版本,并无太大的不同;透过全新Keen Look家族化设计语汇,造就出专属于TOYOTA的性能钢炮气势;不过日规车型,则是独排众议地在水箱护罩采用全新的「C字样」徽记,藉此彰显车系家族的血脉关系。


TOYOTA Auris日本热销近1万辆 神车威能果真全球同步


▲日规TOYOTA Auris则是在水箱护罩徽记上,采用独特的「C字样」徽记。


至于在内装配备编成,全球Auris则是同步配有7吋萤幕的高科技仪表板、悬浮式Drive+随行驾驶系统等科技配备,不过日本消费者比较幸福的地方在于,原厂提供了木纹饰板、类金属套件以及不同座椅配色选项,让车主可以因应自身所需,打造独树一格的内装氛围。


TOYOTA Auris日本热销近1万辆 神车威能果真全球同步


▲台湾消费者毋须担心,本次Auris的内装科技配备,基本上并不会与海外版本有太大的落差。


诚如先前所述,日规TOYOTA Auris则是提供1.8L Hybrid油电(综效输出122匹)、1.2L汽油涡轮(116匹)两大动力规格,并针对车型采用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不同设定。


同时在安全配备上,全球Auris皆将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TSS 2.0)列为全车系标准配备;举凡PCS碰撞预防、DRCC全速域主动巡航、LTA车道维持辅助、RSA道路标示辨识以及PSKB停车障碍物煞停辅助系统等科技,也可说是全数到位。


产品体质优异如此,也难怪Aurus能率先在日本市场缴出相当亮眼的成绩单了。


关键字:汽车TOYOTA丰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