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推出订阅模式,本田成为首家在日本在线销售新车的制造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11 13:5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本田公司已成为日本第一家向其本地客户提供在线销售服务的汽车制造商。

这项服务被称为Honda ON,目前以订阅合同的形式提供给东京居民,最终将推广到日本各地。它允许客户在线完成整个过程,从咨询到合同。

通过这项服务,客户可以为N-Box、Fit、Freed或Vezel(HR-V)选择一个三年或五年的合同。他们将支付月费,其中包括车辆和维修费用,本田还将为客户提供订阅合同到期后买断汽车的选择。

在使用这项服务时,客户可以选择他们希望将车交付给哪个当地的本田经销商,以及在哪里进行其持续的维护。

N-Box的订阅价格从每月31,060日元(279美元)开始,同时Fit的价格为42,550日元(382美元),Freed为48,850日元(439美元),Vezel为48,460日元(435美元),包括税收。购物者如果想在承诺订购之前尝试新车,还可以通过本田ON服务安排试驾。

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市场推出了订阅模式,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例如,瑞典制造商提供的 "Care by Volvo "服务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运营,并继续扩展到新市场。

相比之下,梅赛德斯-奔驰在北美市场仅有几百人注册后,于2020年中期结束了其订阅服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章男:日本要全部生产制造

    海外零部件供给不足 日本大发、

    日本大型车企相继宣布临时停产

    2021东京车展停办 下届车展将于

    因半导体零部件不足 丰田汽车宣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