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品牌的发动机十分先进,为何却敢对外出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22 10:3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上说日本发动机很先进。原因是日本已经开始测试XF9-1涡扇发动机,日本也给美国提供单晶叶片所以日本发动机真的这么先进可以全球销售不怕漏?事实上,日本出售单晶叶片和零件,它在这一领域有自己独特的特点。然而,在拆卸了这些与日本,有关的发动机后,中国发现这很棘手,直言不讳地说这没什么。日本的航空发动机技术非常先进,但它敢于向任何国家出售。为什么日本不怕技术泄露?中国打开它,找到了答案。

  日本发动机很先进,但它敢卖给任何国家。为什么不怕技术泄露?


  日本在航空发动机方面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在材料科学和合金材料制造商方面是独一无二的。日本为世界航空发展巨头生产这些零件,并与这些制造商有一定的合作关系。普惠, 通用电气和罗罗公司生产相关产品,在这些公司的授权下,他们生产先进的零部件,甚至不需要日本的代工和加工。此外,日本也为这些航空发动机巨头生产合金零件、复合材料和耐高温材料,日本在这方面确实有优势。这些航空发动机巨头已经离不开日本,的下游产业,日本的航空发展技术水平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提高。

  日本还与航天巨头联合生产涡轮风扇发动机。比如PW1200G涡扇发动机是普惠授权日本三菱重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这款发动机推力8到10吨,主要用于中短途客机。日本生产的约400台PW1200G将供应给日本生产的支线飞机和短途客机,日本依靠这些先天优势,正在提高发动机水平,努力成为世界级的发动机俱乐部。


日本也在不断努力突破发动机的瓶颈,先后生产了XF7-10涡扇发动机、XF5-1涡扇发动机、XF9-1涡扇发动机,号称日本制造,确实配备了日本自己制造的飞机。其中,XF9-1发动机被视为日本,的新星,号称使日本成为世界一流的航空发展国家之一。数据很好。日本媒体宣称达到F119的水平,但发动机仍处于台架试验阶段。

  在航空发动机领域,日本非常擅长。日本在细节方面做得很好。采用热加工技术后,能保证零件紧密贴合。此外,日本在为国际航空发动机企业生产合金零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日本在这方面确实很先进。即使这些与日本有关的航空发动机在国外拆解,也很难复制,尤其是一些设计和零部件的技术。一方面是不需要复制,另一方面是复制困难,费时费力。日本发动机很先进,但它敢卖给任何国家。为什么不怕技术泄露?

在拆卸了这些与日本,有关的发动机后,中国发现了很多窍门。总体而言,与中国发动机相比,日本发动机仅在复合材料和零部件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一个国家航空发动机实力的真正体现,取决于战斗机装备的发动机。中国航空发动机已经大规模生产,配备了国产战斗机,并交付给部队。最强的涡扇15发动机也在飞行中测试过,完全没有抄袭日本发动机的价值。一般来说,有能力复制日本发动机的国家已经绝望了,认为日本发动机很先进的国家没有能力复制,所以日本发动机大量出口,不怕被复制。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章男:日本要全部生产制造

    海外零部件供给不足 日本大发、

    日本大型车企相继宣布临时停产

    2021东京车展停办 下届车展将于

    因半导体零部件不足 丰田汽车宣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广告

    广告